【学院新闻】我院教师赴广州、深圳、韶关进行招生宣传咨询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6-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日,我院教师分别赴广州、深圳及韶关进行本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为今年的考生及家长们提供咨询服务。

7月26日,韶关的现场咨询会上,早上7:30当我院教师到达现场时,已有不少考生家长在我校的咨询台前等候。7月27日,广州咨询会现场异常火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学校的招生简章等资料非常抢手。7月28日,在深圳咨询会现场,咨询台被围得水泄不通。

招生宣传教师非常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解答提问,为考生报考我校提供了准确、专业的咨询。老师们带去的宣传资料很快就被考生和家长们领取完了,后期只能让家长扫描学校网站二维码了解学校及专业情况。

我院的三个专业作为理工类学科备受理科考生关注,考生和家长就我院专业介绍、专业就业方向、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咨询,招生教师们均一一详细解答。

编辑:周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