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系主任栾江峰老师喜获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7-14  点击次数:   [ 字体:  ]  

7月2日至4日,由广东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同时举行,来自全省119所高校的14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校内比赛选拔推荐的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系主任栾江峰老师荣获理科组二等奖。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是教师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艺、提高教学能力、促进教学水平提高的重要平台。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对参赛教师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比赛过程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并分别占不同的比重。最后评委评定的综合得分决定着比赛选手的名次。

在短时间内拿出数量多、覆盖整学期的高品质教学计划和教学课件,对于每位参赛选手都是很大的挑战。我院栾江峰老师克服困难,全心备战,最终凭借自身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赢得了评委的赞许,获得了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