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 周红霞)8月31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励耘楼B408隆重举行。

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教授、珠海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李卫岗、陈朝方副主任和常驻学院的工程师、校外合作企业代表、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副书记姜继伟老师主持。

涂清云校长向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对全体教师及新同学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老师们敬业爱生,不仅关心、爱护学生,而且要严格要求、公正评价学生;要求新同学在大学四年学会快速地积累知识、汲取能量,既要在校内学、课堂学、跟老师学,也要在社会学、课外学、跟同学学,并希望新同学努力学习、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袁剑锋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实验和科研平台建设、理工科专业特色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所研发的产品,希望同学们重视四年本科阶段的学习和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能力、素质。

老生代表张润发同学分享了他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介绍和展示了他在学院电子与机器人实验室所参与的项目和设计制作的作品。

新生代表李倩若同学发言,她表示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同学团结友爱、相互学习。

摄影:工程青协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