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举办海外校友(新墨西哥大学硕士生)经验分享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31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宋士捷)524日晚,我院海外校友经验分享会在丽泽楼C101召开,本期分享会嘉宾是我院13级生物技术专业的孙青同学。分享会上,孙青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在美国新墨西哥大学的求学经历和体会,我院副院长陈超和林兆花与同学们共同聆听了分享会。

孙青2016年参加我院“UNM3+2”项目,目前在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修读硕士学位。她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初到美国的体验,随后分析了美国与国内教学方式的异同,她提醒同学们主见、计划和勇气对出国留学十分重要,并希望大家能够树立自信,积极主动地学习,敢于挑战和追求。

分享会上,台下的同学踊跃提问,孙青同学则结合自身的经验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互动十分热烈。听取了孙青同学实用具体的求学经验及UNM3+2项目的介绍后,许多同学对“UNM3+2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跃跃欲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