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师生团队获2017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科技 (海归)人员领航赛团队组金奖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8-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 袁鑫)8月25日,2017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科技海归人员领航赛决赛在珠海市收官。从来自全省和台港澳地区的489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22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决赛,决赛团队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分别角逐金、银、铜奖,获得5万元至20万元不同等级的省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

由我院罗法圣老师带领的师生团队的作品“sol奈米晶圆及应用服务”获团队组金奖。

团队成员情况如下:

罗法圣,工业设计系教师;

柯竣升,测控技术与仪器系教师;

屈艺,2013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

吴文仁,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

陈演中,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

陈俊延,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

吕坤亮,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

谭惠恩,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

张紫萱, 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

李德祺, 2016级国际贸易专业学生。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本届科技(海归)人员领航赛参赛对象以专业技术人员、科研人员、留学归国人员、高层次人才等创业群体为主,参赛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和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