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在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中获“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1-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袁鑫)军歌嘹亮气势磅礴,口号整齐振奋人心。1月24日上午,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大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陈超出席本次大会。会上,我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宣读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获评“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带队教师孔猛、袁鑫获评“优秀带队教师”称号。

在此次军训中,由我院学子组成的三营十四连、十五连两个连队精神饱满,意志坚定,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崇高的集体荣誉感,在党委学工部开展的“最美连队”评选中,十五连获评为“最美连队”荣誉称号。

                                                          图片来源:张兆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