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科研团队走访广州三环专利代理公司珠海分公司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孔猛)为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意识,全面提升团队成员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转化水平,4月4日上午,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科研团队全体教师走访了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双方就知识产权的时代背景、知识产权制度、专利分类及要求,专利申请流程、技术交底书撰写规范及如何准备高质量的技术交底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三环知识产权专家将走进学院与工业设计专业师生进行近距离接触,为师生开展知识产权讲座,同时通过参与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答辩和学院特色品牌学生活动“创意擂台”等活动,帮助学生发掘专利,为学生申请知识产权保护提供指导。

通过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工业设计专业科研团队的知识产权意识、激发了团队成员知识产权创造与转化的热情,对于促进工业设计专业科研团队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