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Wei Shu 博士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周红霞)4月3日上午,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工学院副院长Wei Shu博士来访我院,我院院长袁剑锋、副院长林兆花、外事秘书周红霞共同接待了来宾,双方就UNM3+2项目(全球工程学者项目,3+2本硕连读学位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新墨西哥大学与我院从2016年开展合作至今,已有2届学生参与UNM3+2项目。Wei Shu介绍了我院学子在美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她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来访提升两院合作项目的深度和广度。

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两年中UNM3+2项目推进和合作过程;袁剑锋关切地询问了该项目在美学生的学习和专业发展情况,以及正在申请该项目的学生相关手续的办理情况;林兆花介绍了我院专业调整情况、两院专业对接、学分互认等情况。由于我院新增专业更契合UNM3+2项目的对接专业,双方希望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扩大双方合作成果,也希望参加项目的学生能够互帮互助、尽快适应新环境并学有所成。

最后,双方就UNM3+2项目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交换生项目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