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4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陈宇鹏)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教育,学生党支部于4月14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伍蕴带领同学们来到孙中山故居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伟人革命事迹,感受“天下为公”的革命理想,并组织学习团队到翠亨农业展示区了解农业生态文化, 加深对孙中山先生成长初期的社会状况和风土民情的直观认识。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使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在体验学习中充分了解了翠亨农业发展的过程。入党积极分子龚兴龙在他的学习心得中谈到“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使我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1AF73

摄影:龚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