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魏佳滨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02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18〕5号文件),我院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魏佳滨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魏佳滨同学自2014年入学以来,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间,魏佳滨同学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积极参加各项专业竞赛,在第八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机械类“尺规二等奖”、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中获个人建模一等奖、团体一等奖,在诺信杯工业产品设计(CAS)大赛中获机械类一等奖。2016年,魏佳滨同学带领的科技发明项目团队申报“攀登计划”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资助项目获得立项。

魏佳滨积累了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曾担任我院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并于2015年9月加入校团委学生干部队伍,担任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招新等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在校期间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社会工作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魏佳滨同学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锐意进取,用自身的成长经历、精神追求引领、团结青年群体,为全校团员青年做出了表率。

 

27D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