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广州三环专利代理公司珠海分公司温镜满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进行专利知识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 刘广博)为提升我院教师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快学院的科研成果转化步伐,5月9日上午,广州三环专利代理公司珠海分公司高级知识产权管理师、知识产权注册运营师温镜满总经理一行,应邀为我院教师开展关于知识产权申请及专利保护、转化等相关内容的专题讲座,讲座在金声楼2506举行,全院专任教师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温镜满总经理结合自身十多年在知识产权代理行业工作的经历,通过丰富的实际案例,并结合专利保护专业知识,从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专利的类型、审批过程以及如何撰写专利文本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解答了老师们关于专利申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疑惑。

为了更好地促进双方深入合作,更好地开展我院师生的知识产权讲座,帮助学生发掘专利,为学生申请知识产权保护提供指导,我院特聘请温镜满总经理为工业设计专业的“客座教授”,工业设计系主任刘广博为其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