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9年10月30日,学院党总支在金声楼2506党建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黄大年的追梦人生系列》并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


学院党总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提出的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以良好作风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努力。


全体教师通过学习材料以及视频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科研成果及获奖荣誉等,见证其至诚报国、爱岗敬业与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教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夯实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紧紧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持以黄大年精神为引领,从自己做起,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为推动学院发展、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