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徽设计征稿

文章来源:       时间:2007-11-2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

院徽设计大赛暨院徽设计大型文艺晚会

一、 主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

二、活动内容: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院徽设计大赛,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院徽设计大型文艺晚会

二、活动目的:

1、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学生对学校、学院的感情,促进本院同学间以及与兄弟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2、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人文素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勇于挑战、敢于竞争的作风与情操,提高学生自我创新和协调能力。

3、加强学生对大学新的学习生活的认识,培养学生形成“学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理念和主人翁意识。

4、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国家和人民利益,增强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

三、院徽设计要求

1、院徽应能够体现工程技术学院的专业性质,体现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

2、院徽应简洁明快,易于识别、易于记忆

3、会徽应适用于长期使用

4、所提交作品必须是独立完成或与他人(本学院或其他兄弟院系的学生)合作共同完成,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四、院徽设计参赛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学生(或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体在校学生及全体教职工)。

、院徽设计大赛初赛评选办法

1、初赛时间: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2、初赛由工程技术学院院徽大赛组委会从应征的作品中选出入围作品10个。

3、为保证本次院徽设计大赛的公正性,将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统一评定。采用作品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六、院徽设计大赛决赛及院徽设计大型文艺晚会

1、决赛时间: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晚上7:00

决赛地点:励耘楼A102

2、决赛选手应准备参赛作品的图片及相应的说明(以多媒体课件形式),每位选手应在5分钟以内对自己的作品进项详细说明。

3、院徽设计颁奖晚会时间: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晚上7:00

院徽设计颁奖晚会地点:图书馆负一层

4、院徽设计大型文艺晚会节目包括:歌曲、舞蹈、朗诵等节目形式,届时还将聘请专业演员进行现场表演,敬请大家关注。

、院徽设计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奖金1000元,并颁发奖励证书

二等奖: 2名―――――奖金600元,并颁发奖励证书

三等奖: 3名―――――奖金200元,并颁发奖励证书

、宴会设计参赛注意事项: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11月20日(星期二)下午6点。

2、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所有,学院有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3、 所提交作品分别以A4纸打印形式和电子图片形式供体提交,并以A4纸打印文字对所提交作品进行详细说明。

4、所有参与方案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八、参赛作品提供方式:

作品直接提交到工程技术学院办公室(京师综合楼二楼)

邮箱:etcbnu@126.com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

200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