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自行车打钢号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08-04-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为自行车打钢号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保障措施,推进自行车防盗的基础工作,保卫处在广泛征集师生建议的基础上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自行车打号及相关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打号目的

自行车丢失时便于查找,便于自行车的安全检查及控制,减少自行车失窃的安全隐患。

二、打号对象

全体学生、教职员及经营单位、物业公司员工的自行车,包括各单位购置的供个人使用的自行车。

三、打号时间

4月14日至4月30日,每天上午7时30分至晚上7时

四、打号地点(任选其一)

粤华苑学一食堂

海华苑诚信车行(海华苑8栋一层)

四、打号所需资料

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教职员凭工会会员证或工作证、经营单位及物业公司员工凭单位证明到指定地点打号。所打车号分别与学生证号、工会会员号(或工作证号)及外来单位号段对应。

五、打号费用

每车3元,由车主直接在打号地点向打号单位交纳。为节省时间、便于工作,请车主自备零钱。

六、相关要求

1、请全体师生员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打号,从5月4日起保卫处将采取严格的检查及管制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没有打号的车辆将一律严肃处理。

2、打号时请自觉在登记表上登记好车主及车辆的基本信息,便于保卫处归档及检查工作。

3、我们将主动为师生员工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但鉴于自行车基数庞大,打号工作量将十分繁重,如遇高峰期,工作人员将难以立即为车主打号,届时打号单位将提供不干胶,车主可在不干胶上注明姓名、学号等基本信息并粘贴于车上,稍候再前往取车。

4、鼓励毕业生将自行车转让或送给低年级学生,转让或赠送时由原车主出具受让书,新车主持受让书到保卫处办理资料变更手续。

5、本阶段打号工作结束后,师生新购置自行车时请凭有效票据及打号所需资料到海华苑诚信车行打号。

为自行车打号利己、利人、利学校,是加强自行车安全防范的实质性工作,是构建安全和谐校园的基础性措施,请广大师生理解和配合上述工作。

保卫处

200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