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美国新墨西哥大学(UNM3+2项目)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主题:UNM3+2项目经验分享会

主讲人:孙2013级生物技术专业)

分享内容:介绍美国新墨西哥大学与UNM3+2项目,以及她在美国UNM读语言班的学习经历。

时间:2017年5月24日(周三)晚7:008:30

地点:丽泽C101

新墨西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简称UNM)建于1889年,是新墨西哥州的旗舰大学,涵盖各个学科,是该州最大的公立大学。UNM主校区位于拥有接近一百万人口的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市中心,在 Gallup, Los Alamos, Taos以及 Valencia County设有分校区。UNM在工学、医学、药学、拉丁美洲研究、人类学、摄影学、生物学、激光学和环境生态等方面优势显著。

我院与UNM签订了"UNM3+2"项目(本硕连读)合作协议,欢迎有意向参加UNM3+2项目的同学或有出国意向的同学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