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评教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2-12-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院(部):

期末学生评教即将开始,各院(部)应提前检查课程班级库信息的准确性;认真做好评教宣传动员工作,引导学生以积极、公正的态度进行评价,杜绝代评现象;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

1、评教时间:12月14日(周五)9:00开始,2013年元月4日(周五)17:00关闭(选课前关闭),选课第四天的9:00-17:00开放补评一天。

不评教的学生将无法正常选课,选课第四天开放系统补评一天,补评的学生可以选课,未补评学生只能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进行选课。

2、评教方法:登录选课系统——教学质量评价——选择课程——进行评价

评价后必须保存,然后提交,才算评教成功。评教后可再次选择“教学质量评价”进行检查,如果仍能够在下拉菜单中看到课程,那就是没有评价成功,需要重新评价提交。

3、为使评教更加客观有效,系统对评价指标的前十项进行限制,学生对任课教师的评价不能全选A或全选E。

教学部教学质量控制办公室

201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