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协会召开会长竞选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09-10-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月27日晚7点,工程技术学院“创造协会会长竞选大会”在工程楼1102正式召开。来自07、08和09级不同专业的7名同学参加了竞聘。本次活动由袁剑锋副院长主持,并邀请了安宝生院长、颜亨梅书记、陈超、张成、吴杰、陶冠奇老师担任评委。

竞聘选手们各抒所长,充满自信与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评委组老师对每一位选手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安院长在会上发言中表示,我院创造协会是建立在专业老师指导下的学生社团,采用项目责任制度,依托专业特点,围绕具体的项目要求来组织参与人员,具有明确的目的性、时效性和实践性。希望创协的同学们能够肩负起责任与挑战,克服一切困难,踏踏实实地做出实物成果。

08级杜晨同学在参选演讲中说到:“创造协会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还会经历很多的挑战,但是作为工程人,我们不怕失败,应该努力的走下去,与创造协会共同成长,在回首大学四年的生活时,会因为自己有所作为而自豪,创造协会的明天必将美好。”

大会最终评选出了三名同学,即1名会长:陶胜;2名副会长:杜晨、万沅松。3名会长将有一个学期的试用期,期间担任“服务、联络、沟通”的职能。他们纷纷表示会肩负起自己的责任,集思广益、简化结构、实事求是,做出工程学院自己的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