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三维建模培训

文章来源:       时间:2010-12-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21号晚上,在工程楼2号楼机房进行了Solidworks软件的培训。培训由陆毅华老师主讲,来自工程技术学院各专业高年级的部分学生参与了培训。

这是学院开展的面对全学院学生针对solidworks软件的第二次培训,旨在推广solidworks软件的应用及提高学生的建模能力,同时为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提供一个高效率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本轮培训共六次,学院将组织力量培养学生,报名参加明年7月份广东省第二届和明年九月份全国第四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培训主要由老师讲授,同时提供机会让有一定能力的学生登台讲授,意在培训学生的表达能力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Solidworks是一款三维自动化机械设计软件,由于其功能强大,易学易用,对专业要求不高,因此,当晚参与培训的几位生物技术专业的女生,即使没有任何机械专业背景,却表现不俗,紧跟培训节奏,把N多男生甩在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