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制作活动月

文章来源:       时间:2011-01-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制作活动月

——创造协会

2010年12月——2011年1月工程技术学院在工程楼实验室2202举办“电子制作活动月”,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

AVR maga8开发板、八路抢答器、趣味测谎器、电子扑克、火箭模拟发射器、音乐门铃电路、疲劳测试器、闪光陀螺、液位监控等等,从设计、到用protel99SE布PCB图,再到自己操作电路板雕刻机雕刻,手工焊接,最后程序的下载调试,都是由学生们独立完成,让学生更好的把书本的东西运用都实践中。

这次的电子制作活动月将充分展示同学们的不断进取、开拓创新能力,让同学们把这一年所学的模拟、数字电路和单片机运用到实践当中,而不仅仅把同学们的视野局限于书本。当然同学们在制作自己的电路板时会遇到很多在书本中找不到的问题,俗话说:“实践出真理”,同学们将通过这次电子作品的制作充分领悟学习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