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秋季教材预订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07-07-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教学单位:

2007年秋季教材预订工作现已开始,为了保证下学期教材正常供应,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教材预订工作。

一、选用原则

1.为保证教学质量,各教学单位要根据专业培养目标,优先选用“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国家规划重点教材、近3年出版的先进教材和新版教材等。

2.教材选用由课程归口单位负责,由课程主讲教师提出选用教材版本,院系审定。

3.一门课程原则上只选用一种教材。

二、订购程序

1.填写《教材订购单》(可从教务处网页下载,详细填写教材名称、作者、版别、出版社、单价、教材ISBN、出版日期、订购数量等内容,不得随意更改表格格式),经分管教学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2.因人力培养方案变动等客观因素无法预订的教材,应由各院(系)申报教务同意后,由教务处补订。补订必须在新学期开学之后的两周内办理手续。

三、截止时间

各教学单位须在2007年7月6日(星期五)前将《教材订购单》电子版和打印版一同报教务处汇总,统一办理订购。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使用学院指定的教材。

2.各教学单位应认真统计征订信息,原则上不允许出现教材退订情况。

3.教务处将在开学后检查学生与教师教材使用的落实情况。

附:《教材订购单》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