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选修课及部分专业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07-07-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及部分专业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为了保证我校老生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所有必修课、通识选修课及专业选修课在开学第一周正常开课,04级、05级、06级学生的通识选修课及专业选修课的选课时间将安排在2007年6月28日8:00开始,请各同学严格遵守以下规定,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

一、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07年6月28日8:00——7月8日24:00。学生在选课前务必查准班级课表的空闲时间和全校通识选修课时间安排,以免上课时间发生冲突。

2007年7月9日,教务处及通识中心按相关规定停开选课人数不足的教学班、调整部分教学班。

第二轮改选、补选及确认时间:2007年7月10日——暑假。已选课学生应在此时间内登录选课系统查看、确认所选课程,如在第一轮选课时间内所选课程停开,学生可根据需要改选其他课程。在此期间学生可以对不满意的课程进行退选、改选或调整;未按时参加选课的学生可以进行补选。

第三轮试听、退选、补选时间:开学第一周内。学生在开学第一周试听后,可根据需要自行在网上选课系统中改选、退选、补选相关课程。

二、注意事项

1、各开课单位按教务处下发的《关于落实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的通知》要求的时间安排好所有教学任务。各学院应在选课前将必修课班级课程表通知到本院学生、并做好选课前指导,以免学生选修的通识选修课与本专业将要开设的专业课重复。

2、学生应注意保护自已的选课帐号密码,所有选课应由学生本人在选课系统中自行操作,不得由他人代选。由于自己错选、他人代选、漏选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学生选课后,注意在开学前再次登录确认。选课结束后,请学生记住自己所选的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地点,开学后按时上课。开学第一周试听时间内,学生可自行在网上选课系统中进行改选。

4、通识选修课的选课操作通过网上选课系统进行,学生私下与任课教师协议改选、退选、补选无效。第二周开始,各开课单位教务秘书应从选课系统中导出本单位所开通识选修课学生考勤名单交给任课教师。

三、特别提示

学生选课前应根据财务处有关要求及时交清2007-2008学年学费,系统将限制未交清学费的学生选课。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