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09-08-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3月25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程楼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颜亨梅同志主持。

颜老师首先结合学校以及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安排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颜老师表示科学发展观是我党理论创新的一个突出成果,它体现了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对新形势下发展内涵的深刻理解和科学把握,对发展思路、发展模式的不断探索和创新,对把握大局、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颜老师强调理论学习阶段,要深刻领会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义和要求,提高认识,结合学院自身的特点,从本院实际情况出发,围绕党员同志接受教育、积极分子提高思想,共同促进学院教学水平上新高度。同时,颜老师还要求每一位老师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改善发展中不完善的问题,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党员结合自己学习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袁剑锋老师结合学院目前教育教学情况提出构建案例库;何伟老师也提出开展第二课堂,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促进专业思想教育等。

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安宝生教授发言时指出,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认真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全面、协调、可持续的指导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到统筹兼顾。同时,鼓励教师吸收学生参加科研课题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科研能力。进一步健全学院各种规章制度,以完善的制度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安老师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科学发展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