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关于欢迎我校单身青年加入“青春之约”微信群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4-11-26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关爱教职工,解决单身职工婚恋问题,校工会积极与珠海边检总站联系合作,充分利用珠海边检总站“青春之约”单身青年联谊微信群的新媒体优势,拓展北师大珠海分校单身青年交友圈,开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青春之约”单身青年联谊微信群由珠海边检总站建立,目前已吸纳珠海边检总站、拱北海关、珠海市公安局、南方航空公司珠海公司、珠海市人民医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六个单位共270余位男女青年加入。为提升联谊活动效果,微信群将加强群成员信息管理与互动联络,逐步打造虚拟加实体两个沟通交流阵地,适时举办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满足青年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

入群方式:

1、扫描附件中任一群二维码。

2、通过群成员邀请入群。

注意事项:

1.入群者暂须为珠海边检总站、拱北海关、珠海市公安局、南方航空公司珠海公司、珠海市人民医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等单位单身青年。

2.入群后请自觉修改群名片,以“单位+部门+姓名”格式备注,并使用本人真实头像,配合群内本单位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为保障群成员交友安全,身份不明或虚报身份者将被移除。

3.尚未达成合作意愿的其他单位单身青年暂不能入群,但群成员

均可在群内推荐外单位单身男女信息,并有义务确保信息真实可靠。

4.请文明理性发言,遵守群内相关制度,共同维护良好的沟通交流环境。

5.校工会联系人:李瑞(6126282)

附件:“青春之约”单身青年联谊微信群二维码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2014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