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4-10-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根据计划安排,拟定于2014年12月13日-14日(预计一天半),在分校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期暂定一天半。

请各单位党政领导及第二届两代会代表高度重视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前协调及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好有关准备,保证代表按时出席会议。代表们要积极主动履行代表职责,深入教学及管理一线,通过座谈会、单独访谈等多种形式收集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按提案提交的相关要求做好今年四次会议的提案收集和撰写工作。

相关的会议议题等事项另行正式通知。

北师大珠海分校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

北师大珠海分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2014年10月21日

附件1: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