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4-11-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举办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软式排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传统比赛项目,在我校深受广大教职员工欢迎,现把今年比赛通知及规程下发,望各单位工会组队积极参加: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2(星期六)

比赛地点:风雨操场排球场

比赛规则:因为受时间限制,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

段采用淘汰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每局25分,第三局15分,每球得分制。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多少排列小组名次,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如积分相等,按积分相同队伍胜负关系排名次,若仍相同按净胜局数排列名次,以此类推),上届前四名(教学部、特许经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不动产学院)作为种子队分别排在A、B、C、D组,具体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其他规则采用排球竞赛规则(2009-2012)。如分四个小组比赛,则小组赛的第一名队伍直接进入争夺前四名的淘汰赛,第二名的队伍进入争夺第五至第八名的淘汰赛。

参加办法参赛队伍以部门工会及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具体划分如下:各学院(部)等教学单位单独组队(含继续教育学院、政治理论教研部),图书馆、行政与学生事务部(含工会、团委、党校)、教学部(含通识教学中心)、发展部、总务部(含国交)各组一个队。患有不宜参加剧烈活动疾病的教职工禁止参赛。每队报名男女人数不限,但比赛时,场上要保持六名队员,其中至少有两名女队员,否则按弃权处理。

领队会时间:定于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下午16:00在国交二楼204工会办公室召开比赛前准备会议,请各工会派一名同志(最好是领队)参加。会上进行抽签及有关赛事规定的说明。

奖励办法拟奖励前八名,其他参赛队伍均有鼓励奖。

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上午12点前将报名表

电子版发到校工会李老师腾讯通上,联系电话:6126282。

其他

1.队员必须是我校工会会员,每位队员只能代表一个队参赛。

2.比赛开始后10分钟不到场者、场上队员不足6人,按该队弃权处理。

3.领队会上进行报名抽签,缺席队伍将由工会代抽。

4.本次比赛解释权归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工会体育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工会委员会

2014年11月3日

附件:

2014教工软式排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章): 领队: 教练

电话:_________电话 ______

队员姓名

性别

备注

领队会时间:11月18日16:00

领队会地点:国交二楼204办公室

关于举办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