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全院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1-04-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全院大会


3月19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在工程技术学院新教学楼A1105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全院大会。

大会首先播放了由刘京睿老师制作的短片《军训》,该片长达二十分钟,主要记录了工程技术学院07级全体同学从第一次训练到阅兵到送别教官的十二天军训生活。看到银幕上的自己,同学们都沸腾了,会场上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当播放到最后送别教官的时候,同学们好象被音乐和画面又带回了那个场景,很多同学黯然神伤,又悄悄擦起了眼泪。

安宝生院长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说他被我们片中所有的主角感动了,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训时的精神,建设良好的学风和院风,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安院长宣布,下学期将有数名同学可以到新加坡管理大学作为交换学生,体验新加坡大学的学习氛围和教育方式。学院以后会继续加强和国外其他院校的联系,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去国外学习体验,扩宽国际视野。这个消息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安院长说工程技术学院是一个大家庭,他希望学院的师生们大家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群策群力把学院建设好。

会场上一次又一次地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全体工程技术学院人的信念,也是全体工程技术学院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