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明白自己想要的——访我校优秀学生干部庞楠同学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庞楠,工程技术学院2013级教育技术专业学生,荣获2015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社会工作奖,并获得校励耘杯辩论赛团体季军和自主发展课堂“优秀课程负责人”的称号。

她表示学习中最重要的是“效率”两个字,上课时要认真听讲,注意老师重复讲的重点,课后作业认真、不可马虎。她说大学期间不只是要学习书本和课堂上的东西,还需要去体验生活、接触社会、在各种社团活动和集体活动的场合中锻炼能力。

她不仅是测控技术与仪器班班助,还是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的副会长,工程辩论队队长。她认为在过程中遇到一群一起奋斗的人让她感到很开心,收获很多。“明白自己想要的”她说这是父亲对她常说的一句话。在大学,她通过学生组织工作,更了解自己,懂得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适合自己的是什么,并不断修正、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

她分享到:大学生除了学好专业课程、打好专业基础、做好知识储备,大学四年更是一个步入社会的缓冲期;她认为学校给了大家很多资源,有很多机会去锻炼自己和培养人际交往的能力,要学习走出温暖舒适的象牙塔,勇敢地去尝试、去接触,不要每天宅在宿舍。

.

图文:郑湘蓉 赖润晶

编辑:周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