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访我院优秀学生干部常平同学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常平,工程技术学院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以及校级社会工作奖,并获2014-2015年学院三等奖学金。

在班级中,常平担任团支书一职,也是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校团委学生干部。她认为学生干部首先应该学习成绩优秀,树立榜样。她在工作中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并且能够合理地安排时间、自我管理。

常平认为在团委的工作中提高了为人处事的能力、在工作中磨砺了意志,也认识了来自各个学院的精英同学,互促互进、互帮互助,提升了自身能力也积累了深厚友谊,还学会了灵活高效地安排学习和工作。

在组织活动中也常常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她也曾想过放弃,但她认为作为一个部长,如果中途放弃,甩下组织里的事务,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她说自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组织布置的事或自己心里认定的事一定要做到,绝对不会放弃。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她笑着说。工作之余她会跟干事们分享学习和工作的经验,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困惑,分享各种处事方法和经验。

常平说未来的目标就是考研,希望能去英国留学继续深造生物技术。

文:郑丹妮 郑湘蓉 赖润晶

编辑:周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