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规划职业 成就未来

文章来源:       时间:2010-11-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23日晚19点整,由工程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正式开始。讲座分别在丽泽楼A103和励耘楼B408进行,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了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国宏老师和国家职业指导师缪春老师担任主讲人,更有党委书记颜亨梅、系主任陈超以及李赤翎教授、团委书记陶冠奇作为嘉宾。

赵国宏老师和缪春老师分别以“新入学的大学生关心什么?”和“大学阶段,您需要什么”深入浅出地为新生们分析了大学生这个特殊的角色,并让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出规划。交流过程中老师们温和又充满理性的回答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调令新生们声声叫好的一阵阵欢声笑语,而更重要的是欢呼声之下的他们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深入的思考。

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的宗旨“规划职业,成就未来”,是两位老师想要传达给每一位学生的思想,告诉同学们一份详细的大学四年职业生涯规划书是非常必要的。随着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落下帷幕,相信新生们也已经开始适应大学生活了。最后院职协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