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们以工程为荣,工程以我们为荣

文章来源:       时间:2011-04-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迎来了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此次典礼分别于工程楼1105、1205召开,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颜亨梅、副院长袁剑锋、系主任陈超与生物技术系及产品设计系骨干教师出席此次活动。

伴随着一曲高雅悠扬的乐曲,2010级新生入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典礼分别由张成老师、10级工业设计1班肖扬同学担任主持,一一介绍了与会领导之后,会上奏起国歌,铿锵有力的旋律使在场全体师生肃然起敬。曲毕, 2010级全体新生郑重向台上教师行拜师礼。08级学生代表赵慧轩、陶胜与新生分享了大学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并给予新生最诚挚的祝福。随后,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一词一句表达了他们经过高考洗礼后“丰收”的喜悦,表达了他们对大学未来四年的憧憬,表达了“我们以工程为荣,工程以我们为荣”的骄傲与自豪!

工程技术学院是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国家质检总局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支持下建设的。学院设有产品设计和生物工程两个系,产品系下设有工业设计和教育技术两个专业,生物工程系下设有生物技术专业。在会上,颜亨梅教授与袁剑锋博士向2010级新生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三个专业,解决了新生们对于自身专业的疑惑。同时,各专业指导老师勉励同学们勤奋努力,奋发向上,扎实专业基础,希冀同学们怀揣梦想,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