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工程职协举办简历制作指导讲座

文章来源:       时间:2013-11-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3年10月30日19时,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的简历制作指导讲座正式开始。

此次讲座吸引了我院200多名学生参加,职协更邀请到张敏燕女士担任主讲,陆毅华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力求让同学们彻底了解招聘事宜、熟悉简历制作的方法,以及如何避免简历制作误区的平台。

讲座的开场,张敏燕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应聘者基本信息及实习经历的正确书写方法,并叮嘱我们可用不同型号的字体或下划线体现想要重点突出的部分。随后,张老师总结出一份优秀简历的5大要素和6大原则,并展示了一份高命中率的简历的样式。其活动的结尾,张老师指出我们在写简历的过程中应避开的3大陷阱,并通过两个视频说明我们制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她强调简历要实事求是,切忌“华而不实”。

最后,同学们的掌声为这次讲座画上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