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了解北师大历史,感受北师大文化

文章来源:       时间:2014-12-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了解北师大历史,感受北师大文化

——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观北师大校史展

2014年12月28日,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2014年发展的新党员和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到艺术与传播学院展览厅参观北京师范大学校史展览。

28日下午2点,全体人员在艺术与传播学院门口集合后进入展厅观展。在展厅里,同学们被一张张仿佛被定住岁月的古老照片所吸引,这每一个被定格的瞬间都记录了北师大的光荣校史和一段段久远的历史事件。北师大先辈们崇高的精神、严谨的办学态度、先进的办学理念,都极大地鼓舞了到场同学们,每个人都把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更深地铭记于心。

同学们正在认真地欣赏每一张图片

此次校史教育,弘扬了北师大的精神和优良传统,让学生们都涌出了对北师大本部的归属感、使命感以及自豪感。当天下午3点,由工程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的参观校史展活动圆满结束。

图:宋泽平撰稿:洪惠兰、成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