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生一起走

文章来源:       时间:2007-09-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朋友一生一起走

--珠海朋友航空公司

珠海朋友航空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份,主要经营国际国内航空机票,订房,签证,租车等商旅服务。

企业的精髓是提供满意的服务,因此我公司从1998年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为您提供更完美体贴,安全快捷的精品服务,我公司还将不断推出各项优惠活动以真诚回报您对我们的厚爱志支持,加强您与我们之间紧密沟通与交流。

今年我们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教育营销协会正式展开合作,在北师大珠海分校设立分理处。将竭诚为师大学子提供便利、优惠的业务办理。详情请密切关注《IEMA》广告专栏和协会网站宣传。

◆连续8年珠海同行业销售第一名。

◆连续3年被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评为“五星级代理人”。

◆荣获全国代理人大赛第二名(珠海唯一一家)。

◆珠海首家获得IATA国际航空协会认证的公司。

◆珠海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开通800,400免费电话的公司。

◆珠海唯一一家采用CRM客户服务管理系统:朋友航空会员制。

◆珠海唯 一一家使用客户服务呼叫中心。

◆珠海唯一一家24小时服务的机票票务中心,并提供“一条龙”服务(订房、订车、订各景点门票等)。

◆珠海唯一一家可直接用手机支付票款的公司。

朋友一生一起走

出门靠“朋友” 您只需拨大一个电话 0756—3888999 就可轻松完成购机票、电话付款、换登机牌、订房、租车等服务。一话到位!

免费服务热线:400—8303369 800—8303369

网址:www.8008303369.com

地址:珠海拱北粤海东路1145号粤海酒店西楼大堂

购票累计优惠:凡加入我公司的会员,累计购票20张,均可享受以下优惠(只可选择以下一种优惠):

1.免票一张(珠海—海口)

2.现金340元

3.三张圆名新园门票或者御温泉门票三张

注:以上优惠不限个人、不限时间、不限航空公司、不限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