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再次成功举办英语小镇

文章来源:       时间:2008-05-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12日晚7时整,工程技术学院第四期英语小镇在励耘楼A315和A316举行。

本次活动是工程技术学院与国际金融学院第二次合作,工程技术学院国际合作处主任Dorothy Leong 、团委书记吴杰老师,国际金融学院Trevor Ramon、Victoria老师,外国语学院Keith、Chris老师参加了本次英语小镇。

同学们积极性很高,一早就来到课室。首先,一个精彩有趣的小游戏拉开了英语小镇的帷幕,同时也拉近不同学院之间同学们的距离。他们有的围圈而坐同外教亲切地交流着东西方文化差异,有的三五成群在阳台上天南地北地用英语聊天,还有一些同学组织了小游戏和英语话剧表演。不一会儿,大家都彼此熟悉起来,气氛也活跃起来。

本次英语小镇还吸引了许多其他学院的同学参加,大家都快乐的交流着,不时还有老师指点单词发音及用法。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学到很多,英语口语也逐步提高。我们真诚地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小镇中。

我们的口号是“Just have fun in English 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