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ave fun in English Town!

文章来源:       时间:2008-05-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月28日晚上7点整,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英语小镇"正式“开张”啦!在这美好的夜晚,在悠扬的音乐中,我们大家相距在“小镇”。

首先,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栾雪琼同学用着她那熟练的英语为同学介绍了本次聚会的意义和目的.还有特别嘉宾 Loeng和外教Jack Keith。在优美的音乐下,同学们有的围桌而座,有的聚集在一起开心的用英语互相交流,分享彼此的快乐。很多内向的同学也都勇敢的用英语介绍自己,迈出成功的第一步。外教老师Jack还亲切地教同学们跳舞。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大胆地交流着、学习着、分享着、前进着!

十分感谢学院老师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让我们真正体会到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衷心的祝愿我们的小镇越办越好,同学们的英语水平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