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之史】工程技术学院1#2#教学楼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07年9月8日上午9时,工程技术学院1#2#教学楼的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苗中正校长、傅爱兰副校长,负责教学楼的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的领导及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开工仪式。

首先,安宝生院长介绍1#2#教学楼的情况。教学楼经公开招标由汕头潮阳建筑工程总公司承建,珠海建筑设计院设计,珠海城市开发监理公司监理。1#2#教学楼建筑面积共10308平方米,造价1407万元,从2007年9月8日动工,预计2007年12月31日建成。刘京睿老师宣布了1#2#教学楼建筑施工所需办理完成的全部手续名单。

苗中正校长代表学校对于珠海市各个单位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特别是工程技术学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建筑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苗中正校长表示:珠海的天气热,教学楼建设工期短,要求高,这就要求我们的设计单位、建筑单位、监理单位克服困难,团结起来,为北师大珠海分校的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北师大珠海分校。最后,苗中正校长宣布,“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1#2#教学楼正式开工”。

伴随热烈的掌声和鞭炮声,挖掘机开始挖掘人工桩。我们期待着工程技术学院1#2#教学楼早日建成,为工程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工作、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