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之史】苗中正校长视察工程技术学院1#2#教学楼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2月15日上午,苗中正校长在杨春明校长助理、吴宏宇总工程师的陪同下,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工程技术学院1#、2#教学楼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刘继军老师、赵伟老师、王万青总工代表学院欢迎校领导的到来,现场介绍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及长远规划,并对校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当听到学院院长安宝生教授为此累病住院以及工作人员春节没有休息,坚持一线工作时,苗校长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目前,学院要求施工单位全力以赴,加班加点进行清尾和市政工程施工,力保军训后教学楼能投入正常使用。

最后,苗校长、杨春明助理、吴宏宇总工程师登上工程技术学院1#教学楼顶楼鸟瞰全校景观,并听取了吴宏宇总工程师对下一步规划的设想。工程技术学院1#2#教学楼的竣工将为学校增添又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