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之史】工程技术学院新教学楼迎来第一批上课学生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工程技术学院新教学楼在青山绿树的衬托下栩栩生辉,为北师大珠海分校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08年3月3日,和风送暖,春光明媚,工程技术学院新落成的教学楼前彩旗飘扬。早上7时45分,安宝生院长率学院教师在新教学楼前迎接第一批到这里上课的学生,师生心情格外明媚。

新教学楼里窗明几净,物业管理、安全保卫工作全部到位,教学所需设施也已经齐备。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了新教室,准备与老师们一起见证这美好时刻。

8时整,新教学楼的第一堂课准时开始,由吴大江教授给生物技术1班的同学们上大学物理课。吴教授满怀激情地对同学们说:“今天同学们很幸运能够成为第一批在新教学楼上课的学生,我也很荣幸能成为上第一节课的老师,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工程技术学院将迎来她的新时代,相信我们学院的未来会更美好。”

同学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吴大江教授,也送给了工程技术学院。望着窗外秀丽的风光,同学们心潮澎湃:“多美的教学环境,能在这里上课太开心了”,有国际班的同学说:“可惜我们下学期就要去国外学习了”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由衷热爱工程技术学院,正如他们发自内心的呐喊 “工程技术,有你有我”。

工程技术学院致力于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与科研条件。学院不仅将与国家质检局合作共建国家级水平的电磁兼容和电器安全实验室、分子检验实验室以及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还将教学基地延伸到国外,为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全球就业能力创造必要的条件。

工程技术学院人将“满怀激情、不惧挑战、勇担责任”这种高贵品格视为他们永远的追求。他们将为责任、荣誉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