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之史】借助省级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推动我院协同创新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借助省级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推动我院协同创新

——安宝生院长在2014108日例会上的讲话


2014108日安宝生院长在学院例会上就IETP(珠海市进出口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提升为省级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发表讲话。他指出:

第一IETP被认定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是各参与单位长期努力的结果,作为核心单位,我院的教师也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更多地关心、更加自觉地参与该平台的建设。

第二,何宁卡市长出席会议并为该平台揭牌,说明了珠海市领导对于该平台特殊的重视。这个平台已经成为珠海市三高一特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技术支撑平台;我们应该借助该平台进一步推进与各共建单位的协同创新,早日实现省、市领导的要求,为该平台成为国家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而努力;

第三我们是这个平台的主人,应该在建设平台的同时,认真研究如何依托这个平台深化学院的改革。包括:如何借助该平台进一步推进与国家质检总局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协同办学?如何充分利用平台提供的社会资源重新规划我们的专业、专业方向的设置,培养国家和地方急需的设计与检测两能技术人才?如何依托这个平台改进我们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如何培养一批与省级示范平台相适应的专家级教师?等等。

安宝生院长要求每个专业、每个教师都要认真思考上述问题,并做出自己的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