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之史】学院与香港慧成集团有限公司(中山)签订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基地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25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与香港慧成集团有限公司(中山)举行了产品研发与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仪式在慧成公司会议厅举行,副院长陈超、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主任栾江峰等学院老师和高年级学生共同参加了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慧成公司代表和学院领导先后发言,均对产品研发与人才培养实践基地赋予极高期望,集团李总表示公司需要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参与新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学院领导表示学院也需要公司的平台来转化科研成果以及为毕业生提供实践学习机会,此次合作将会达到双赢。随后,慧成公司代表以幻灯片的方式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其业务结构和发展愿景。

会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并和院领导与慧成公司李总等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讨论了合作内容和形式,为日后学生在公司实习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