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 高级工程师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7-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李泳,1961出生,中共党员,1982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合肥炮兵技术学院雷达工程系,获工学学士,2002年评为高级工程师。

工作经历:

1983年1月~1993年6月,海军南海舰队导弹技术队,历任助理工程师、队长兼工程师等职务;

1993年7月~1995年1月,海军南海舰队某部军械处,任助理员。负责导弹维修设备与器材的管理;

1995年1月~1997年3月,海军南海舰队某部导弹技术队,任队长兼工程师;

1997年3月~2004年3月,海军南海舰队某部军械科,先后任助理员、科长,负责装备技术保障与管理;

2002年6月,评为高级工程师;

2004年3月,退出现役,自主择业落户广州;

2004年4月~至今,广州市科睦电子有限公司(兴华电子集团成员),任售后技术支持,负责EMC测试系统设备的售后技术服务支持工作,包括培训、维修及维护。

工作内容介绍:

在部队一直从事装备技术保障及管理工作,在各个任职期间,先后荣立三等功4次,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多年在一线负责雷达控制系统的维修保障,熟练掌握无线电通讯与自动化控制设备的维护技能,圆满完成各项军事训练的装备保障任务,多次被评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所管理的部队综合素质逐年提高,均获得海军授予的装备保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退役后在任职单位一直从事EMC测试设备的售后技术服务工作,熟悉电磁兼容理论知识及国家、国际相关标准,熟悉EMC测试流程和规范,能够熟练掌握各种实验设备的操作,安规设计及整改能力强,在工作岗位上敬业、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