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工程学子在2016年广东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7-18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日,我校工程技术学院的3名同学参加2016广东省CAD机械技能职业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学生组:

个人二等奖:王嘉碧(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王培翔(2015级工业设计专业)、黄俊曦(2015级工业设计专业)。

职工组:

个人二等奖:郑东海

优秀指导教师奖:郑东海、陆毅华。

获悉,2016广东省CAD机械技能职业技能大赛由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于今年7月15日--17日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香港、广东省57个代表队的2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竞赛项目包括零件测绘(手工绘图)、三维建模及动画仿真、模型测绘及建模等。

工程学子为了参加这次比赛,选手们和指导教师付出近半年的努力。筹备比赛和赴广州参赛的过程让学子们深深体味到“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图文:郑东海

编辑:周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