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工程技术学院学子喜获第九届“高教杯"全国赛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7-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7月23日—26日,第九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赛在山东省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6所高校的372支队伍,3706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比赛,本次大赛最热门的比赛项目是机械类比赛,竞争异常激烈。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共派出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机械类全国团体一等奖”以及“诺信杯工业产品设计(CAS)大赛机械类一等奖”。

袁剑锋、郑东海、陆毅华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9名工程学子均获得了个人奖项。个人获奖情况如下:

王嘉碧(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获全能一等奖;

黄志宽(2014级教育技术):获全能二等奖;

魏佳滨(2014级工业设计):获建模一等奖;

齐志豪(2015级工业设计):获全能一等奖;

宋士捷(2015级测控技术与仪器):获全能二等奖;

邓幸妍(2015级工业设计):获全能二等奖;

吴超钰(2015级工业设计):获全能二等奖;

张露露(2015级工业设计):获全能二等奖;

张皓彦(2015级工业设计):获全能二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高等理工科院校公认的现有规模较大、水平较高、参会人数较多的工科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竞赛之一。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本届比赛分为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涉及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自动生成,计算机虚拟设计作品三个项目。

图:郑东海

编辑:周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