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总局田润之局长一行视察我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3-01-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1月4日下午,原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总局局长田润之、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李小幼、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主任刘晖等一行来到我校工程技术学院视察。 工程技术学院安宝生院长向田局长等各位领导汇报了五年来学院与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协同创新的过程和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汇报了双方创造的三协同教学模式(协同办学、协同教学、协同服务)。此模式获得了来自省和校本部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并获得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协同创新模式下的人才培养培养,大大提高了学生理论应用实践的能力,学生在国家、省、市级专业竞赛中频频获得大奖,2012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四方签约率达到68%,考研率达到20%。

田润之局长在安宝生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与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建的各国家级区域性中心实验室。田局长高兴地说:“希望你们在协同创新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并欣然题字:“检学合作,前景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