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巡视员到北师大媒介生物学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2-02-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2年2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专职巡视员马立新在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卫检处叶冬青处长陪同下,来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参观了珠海市媒介生物学实验室。

学院安宝生院长、办公室赵伟主任负责接待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珠海市媒介生物学实验室是由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保健中心、珠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三方联合共建,旨在为口岸和周边地区医学媒介生物提供检测技术服务和科技创新平台,开创了“检学研”工作新模式。

马立新司长十分欣赏三方合作的“检学研”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认为三方共建“检学研”工作模式新颖、互补、优势明显,希望三方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强业务、学术和科研方面的务实合作,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紧密贯彻国家质检总局“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十二字方针,也希望实验室人员继续做好医学媒介生物监测工作,在公共卫生安全方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大成绩。视察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马立新司长最后表示有时间一定会再次过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