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隆重举行1#2#教学楼封顶仪式

文章来源:       时间:2008-05-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8日上午11点38分,工程技术学院教学楼封顶仪式按计划如期举行。学校领导呼中陶书记、吴忠魁副校长,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安宝生教授、刘京睿老师等院领导及工程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封顶仪式上呼书记和吴校长听取了安院长和赵伟老师对学院整体建设过程中的汇报,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于工程技术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信心,也同时对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校领导的讲话在同学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专业和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随后呼书记和吴校长及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观了学院的主体建筑,并了解二期教学楼建设的规划。

此次封顶的是工程技术学院教学楼1#2#楼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308平方米,主体4层, 其中1#楼为生物技术教学实验楼, 2#楼为教育技术教学实验楼。工程技术学院一期教学楼封顶是工程技术学院发展过程中一件可以载入学院史册的重要里程碑,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促进学院产、学、研结合共同发展,为引进一些科研单位及企业合作的重点项目和建造重点实验室创造良好的条件,促进工程技术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1.jpg

呼书记和吴校长参加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