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迎新、有你有我

文章来源:       时间:2007-09-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心系迎新、有你有我

­­­--工程技术学院迎新新篇

雨后的校园显得格外清新、美丽。一大早,广东省内的工程技术学院新生就来到迎新点报到。总结昨天的经验,让新生进一步体会到校园大家庭的温暖,校名石、图书馆、宿舍区都有我们热情的老师和志愿者的身影,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少许有疑问需咨询的家长和新生,都由学院老师一一解答。上午10时左右,苗中正校长、吴忠魁副校长在宋术学处长、张葳助理的陪同下来到工程技术学院迎新地点,亲切询问新生报道情况,并给予指导。尤其是对大一新生刚入校就积极参加到志愿者活动中提出表扬,更对我们学院大一新生荆浩带病仍参加迎新活动给予肯定。

在校领导的鼓励下,在学院老师的支持下,在40多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相信我们学院的迎新工作一定会圆满成功!

照片 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