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博率领学校领导视察工程技术学院首届迎新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07-09-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今天是我们北师大的盛会,是我们工程技术学院首届新生欢聚一堂的时刻。虽然红炙的太阳高挂空中,却丝毫无法阻止我们对学校的热爱,似乎更点燃了我们对自己的信心和对未来的激情。我们学院此次迎新阵容可谓宏大,不仅有学院领导老师亲自上阵,还有来自各个兄弟院系的热情的师兄师姐帮忙,更有5名大一新生也满怀激情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陈文博董事长、呼中陶书记、吴中魁副校长和学校各部门领导一早就来到工程技术学院迎新现场,并与志愿者亲切地握手合影,尤其与前来报道的大一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交谈。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欢腾而激情。衷心的祝愿工程技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摄影:吴杰

学校领导与新生志愿者亲切交谈.jpg

陈文博董事长与学生家长交谈.jpg

学校领导学院老师与志愿者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