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博董事长、呼中陶书记出席工程技术学院迎中秋茶话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07-10-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21晚,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在学院的露天阳台举行“话迎新、庆中秋”茶话会。陈文博董事长、呼中陶书记、金彦彪校长助理及校宣传处黄幼帆老师也来到茶话会现场,与工程技术学院全体老师一起共话家常,喜迎佳节。

陈董事长和呼书记首先向工程技术学院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陈董事长和呼书记认真听取了安宝生院长关于学院迎新工作的情况汇报。当听到工程技术学院今年迎新工作完成地非常好的时候,陈董事长和呼书记都微笑点头并表扬工程技术学院的迎新工作做得非常周到、细致。

陈董事长指出:“工程技术学院的一些工作,例如要求教师正装上课,这是其他学院所没有的,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团队精神的体现,学校对此大力支持。以后,工程技术学院的教师和学生队伍都会逐步扩大,这种良好的团结的团队精神必须保持!”呼书记在听取了学院党团工作和学生工作后,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工作方法和要求。金彦彪校长助理也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和帮助学院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和具体问题。

安院长表示工程技术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教学工作,并向陈董事长和呼书记介绍了我们的教学工作进行情况。

当听到陈超副院长介绍学院一位新生得了急性阑尾炎,几个副院长、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轮番上阵,送学生看病,并日夜守在学生病床前照顾,班里的同学也主动排班到医院守夜,学生因经济问题有所顾虑,老师们又赶到医院安慰和鼓励学生时,呼书记表示:“如果分校所有老师和辅导员做学生工作都能这样,学校将成为一个非常和谐的大集体。”陈董事长也指出:“这样的集体才能让学生感觉到温暖,才有凝聚力。这种凝聚力是一种强大的力量,能帮助我们战胜一切困难。”

陈董事长和呼书记还详细询问了教学楼施工的进展情况。陈董事长提出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的要求和指示,呼书记也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工程技术学院各项工作。赵伟老师和王万青工程师分别向陈董事长和呼书记介绍了学院教学楼各种手续的办理和施工的进展情况,并向学校各位领导、特别是主管工程建设的金彦彪校长助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安宝生院长和学院全体老师一同举杯,感谢陈董事长和呼书记等学校领导对工程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陈董事长和呼书记给工程技术学院提出了一个明确的要求和目标:“希望工程技术学院能成为学校的一个亮点、一个实验区,为珠海分校的发展和壮大贡献力量!”

金风送爽,中秋月圆,陈董事长和呼书记的关怀和勉励让工程技术学院的全体教师倍受鼓舞,每一位教师都信心十足,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决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把工程技术学院建成珠海分校新的亮点。

01.jpg

02.jpg

共同举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