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教学实验楼隆重奠基

文章来源:       时间:2007-07-26  点击次数:   [ 字体:  ]  

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和筹备,我校工程技术学院终于在分校五周年庆典这一天隆重登场了。2006年12月16日上午8点16分,北师大珠海分校为工程技术学院教学实验大楼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同时也拉开了校庆五周年庆典的序幕。

苗中正校长、呼中淘书记、严博非副校长、金彦彪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出席了工程技术学院的奠基仪式。苗中正校长代表学校宣布工程技术学院正式奠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天是一个双喜临门的日子,五年前的今天我们在这里为北师大珠海分校奠基,今天我们又为北师大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奠基。工程技术学院的成立倾注了教育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马来西亚科技研究院等许多人的心血,是学校在专业课程设置、学科结构调整方面的重要举措,也得到了学校各个部门的广泛支持,在此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工程技术学院教学实验楼的奠基也是我校在下一个五年计划中进行战略提升的重要标志,让我们一起携手把工程技术学院建设好。”

呼中淘书记宣布了为工程技术学院奠基发来贺信的企业名单,并对所有支持工程技术学院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出席工程技术学院奠基仪式的还有劳动部和教育部的领导、企业代表、我校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

最后,安宝生院长代表工程技术学院对参与学院工程创意、设计、建设的所有单位表示感谢。伴随着舞狮和锣鼓声,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工程技术学院剪彩,并为奠基石培土。奠基仪式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